現在位置: » 賓士結婚禮車

Limolimo服務-賓士結婚禮車全省皆有服務 | 賓士結婚禮車為您的結婚典禮加分

今天,她就要跟著你,回到真正屬於你們的家,以BENZ(賓士)做為結婚禮車在婚宴中是尊榮隆重的誠意體現,配上精心挑的璀璨白紗,無論晴雨,都是最風光的嫁娶。

我們竭誠歡迎您親臨感受高級豪華轎車的尊榮與服務。 我們的賓士結婚禮車陣容,有良好的默契與實務經驗,更參加過無數的大小場次結婚典禮,賓士結婚禮車駕駛用親切與熱誠,提供專業、舒適、高品質的接送服務,以豪華車款-賓士做為結婚禮車祝福每隊新人。

賓士結婚禮車可依照預算作多選擇變化搭配,我們會貼心為您設計高貴美觀大方的迎賓結婚禮車專案,準時、安全至上、以客為尊是我們的精神。

Limolimo十五年以上賓士結婚禮車經驗,服務過的新人超過上百對(全省皆有服務 ),原廠實施定期保養、內外定時清潔打蠟、超大容量行李空間、舒適整潔媲美新車

賓士結婚禮車預約洽詢方式 :

1. 賓士結婚禮車- 電話洽詢: 0917-810-907
2 .賓士結婚禮車- E-mail:service@limolimo.com.tw
3. 賓士結婚禮車-傳真:03-2171-083

結婚禮車

車款

三小時

超時(一小時內)

Benz S350
(w220)
NT3,600元 NT600元
Benz S350
(w221)
NT6,000元 NT1,200元
  • 備註
    1. 賓士結婚禮車全省皆有服務
    2. 上述賓士結婚禮車依您預算可作多選擇變化搭配,我們會貼心為您設計高貴美觀大方的迎賓結婚禮車(歡迎公司賞車-簽約)。
    3. 以上價格含油資、過路費、停車費、及車綵、車花佈置等 ..。
    4. 以上價格不含發票稅和結婚禮車司機紅包(每位600元起)
    5. 凡預訂賓士結婚禮車特殊行程時間及特殊車種搭配,請於兩個月前告知,以便我們做好最完善的迎賓式結婚禮車前置企劃統籌。
  • 賓士結婚禮車,飯店迎娶

  • 賓士結婚禮車,飯店迎娶

  • 賓士結婚禮車,飯店迎娶

  • 賓士結婚禮車,飯店迎娶


  1. 0958-863-693
  2. 陳先生
  3. 0917-810-907
  4. 劉小姐
QRcode

傳真:03-217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