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 公司介绍

Limolimo十五年专业商务机场接送、奔驰机场接送、结婚礼车、商务包车经验

Limolimo名称取自单字limousines 的前段简称『limo』,为表达第二代接手经营所注入的年轻活力,更强调本公司皆采用豪华轿车做为租车车款,所以将公司名称命名为【Limolimo】。
为提供客户「全方位的租车服务」,Limolimo租车涵盖以下服务项目:机场接送、商务洽公、观光旅游、结婚礼车等等...

豪华尊荣车款

我们以「豪华尊荣」的BENZ奔驰系列车款为主体,这类的车型最能彰显乘客不凡的品味,让您的选择获得更多的赞赏。豪华轿车是地位、品味、内涵的象征,欢迎到Limolimo租车体验尊荣一世,摘星圆梦!

专业卓越

limolimo租车均聘请「零肇事纪录」及拥有「专业驾驶证照」的司机,并完成本公司专业训练课程。全套西装、标准化服仪,是我们对自我专业及企业形象的要求。高级、贴心、舒适的服务,是极致的座右铭。

顾客为先

limolimo租车坚持以稳健实在、永续经营的观念,以建立符合客户的期待及满足客户的需求来增进企业与limolimo租车彼此间的长期互动与信赖。从车辆采购到租车服务,藉由『顾客第一』的经营原则,期望能够提供每一位顾客高品质的商品、高水准的服务以获得您的满意。

信誉保证

长久以来,我们以怀着体贴用心的服务精神为经营宗旨,并获得许多知名企业的信赖与长期合作,这些企业包括有日商、美商、饭店、影视公司、营造公司、旅行社等企业团体。

安全保障

limolimo租车秉持着「诚信、专业、安全」 的理念,提供安全、准时的接送服务及确保安全的品质是我们的坚持,本公司在每辆车均装有GPS追踪器,并为所有乘客加保200万以上乘客体伤责任附加保险,定期为豪华轿车保养维修,让您的安全多一份保障,让客户有着「安全、准时、舒适」高品质的服务。


  1. 陈先生
  2. 刘小姐
  3. 0958-863-693
  4. 0917-810-907
Limolimo在用QQ 2519286839
Limolimo在用whatApp
加入Limolimo的Line QRcode

传真:03-217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