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 奔驰商务包车

Limolimo租车服务- 十五年专业商务包车|奔驰商务包车|企业长租型商务包车|短租型商务包车

企业商务包车举凡企业长租型商务包车、短租型商务包车、重要会议、企业活动、举办记者会等等...选用BENZ、LUXGEN做为专用商务包车是尊贵隆重的表现。我们竭诚欢迎您采用奔驰商务包车到各式商务场合会面你最重视的客户。
Limolimo定期为奔驰商务包车车辆保养维修,让您的安全多一份保障,让客户有着「安全、准时、舒适」高质量的服务。豪华轿车是地位、品味、内涵的象征,欢迎到Limolimo租车体验尊荣一世。

BENZ 奔驰S350(W220)商务包车价格请来电询问
BENZ 奔驰S350(W221)商务包车价格请来电询问

奔驰商务包车洽询方式 :

1. 奔驰商务包车-E-mail连系:service@limolimo.com.tw
2. 奔驰商务包车-传真洽询:03-2171-083

0958-863-693
陈先生
0917-810-907
刘小姐

企业自购车与奔驰商务包车之利弊比较: :

企业长租型商务包车简化公司负债比,不受银行车贷绑约限制,不影响公司增贷-信贷额度,美化账面信誉,提高企业流动资金灵活化运用,创造投资报酬率机会。

年度牌燃税、保险费、维修费、保养费、罚单、拖吊验车,一切以VS租赁合约,由Limolimo办理。

企业长租型商务包车可以不必花大笔资金或现金购车,亦不受税法规定,及资产折旧提列,最高不得超过250万元车价而限于五年折旧加一年残值,摊提车辆折旧和各项费用复杂支出事宜,而浪费会计工作效率、空间浪费。

公司购车进项税额5%又不得扣抵,销货税额,完全丧失公司编列购车预算、完全丧失编列公司购车效果,若车辆数多反而造成公司负面影响。

企业长租型商务包车好处可不需列入公司资产,活化编列租车固定租金支出,简化人事、总务人员工作量,每月5%发票税可申报,年度租金可全数抵扣营利事业所得税25%功能。

企业长租型商务包车不易将公司资产担保品曝光,企业更可依车价、款式做多元化选择企业长租型商务包车一年、二年、三年,等定型契约,年年换新车,天天开新车感觉,也建立行车安全顾虑,更不受物价波动影响,调整费率暨折旧换车亏损。

一定要选择Lmolimo奔驰商务包车的原因

奔驰商务包车坚持身分保密

奔驰商务包车将行车执照登记于Limolimo租车,非善意之第三人无法查出查出用车人的个人资料,保障企业主私人隐密性及安全性,避免无谓骚扰。

奔驰商务包车采用豪华尊荣车款

我们以「豪华尊荣」的BENZ奔驰系列车款为主体,这类的车型最能彰显乘客不凡的品味,让您的选择获得更多的赞赏。豪华轿车是地位、品味、内涵的象征,欢迎到Limolimo租奔驰商务包车体验尊荣一世,摘星圆梦!

奔驰商务包车拥有专业卓越

奔驰商务包车均聘请「零肇事纪录」及拥有「专业驾驶证照」的司机,并完成本公司专业训练课程。全套西装、标准化服仪,是我们对自我专业及企业形象的要求。高级、贴心、舒适的服务,是极致的座右铭。

奔驰商务包车一定以顾客为先

奔驰商务包车坚持以稳健实在、永续经营的观念,以建立符合客户的期待及满足客户的需求来增进企业与limolimo租车彼此间的长期互动与信赖。从车辆采购到商务包车服务,藉由『顾客第一』的经营原则,期望能够提供每一位顾客高质量的商品、高水平的服务以获得您的满意。

长久以来,我们以怀着体贴用心的服务精神为经营宗旨,并获得许多知名企业的信赖与长期合作,这些企业包括有日商、美商、饭店、影视公司、营造公司、旅行社等企业团体。


  1. 陈先生
  2. 刘小姐
  3. 0958-863-693
  4. 0917-810-907
Limolimo在用QQ 2519286839
Limolimo在用whatApp
加入Limolimo的Line QRcode

传真:03-2171083